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单身情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

我们从没一起过过这个节日

那一年很不巧的碰到了新年

我们都在不同的地方

远远的一句我爱你都能感动很久

我想你 想成什么样子 :)


因为你我拒绝了多少好男人

家人问我 没人追你是么

怎么和那个分了后就没有新的了

我该怎么回答

那种感觉只对你有

我爱你却是个秘密 :D

什么时候我爱你才能再大声的说出口

全世界都知道我爱你

你知道么



陌生的感觉再次出现

你可以和我所有的朋友暧昧

却不肯和我有最普通的交谈

你的没话说

我会有多难受 :)

我很贪心的想拥有你 ...



12/2

游神夜

看见了许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多年不见 你还是一样没变

只不过身边的女人换了人 :D



我喜欢游神的气氛

全部人大喊huat啊的感觉很棒!

明年说好再来过!!

BMW男朋友我会找到的 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