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安慰

谢谢你的安慰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说我是笨蛋

你也是只猪XD





是该醒了么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了

你似乎变得更开心了

没有我请你好好过日子=)



某个女人 我恨透他!!!

做作的感觉!!



听某个人说找伴侣要找1个爱你的人

而不是你爱的人

通常你爱的都不属于你

那为何不让别人来爱你



又来1个年龄差距=(

我很悲哀整个=(



菌 我们很多1样的东西了!!

我说过我很喜欢和你出去

现在依然没变

不是别人不好 是你最好了=)

我爱惨你❤



圣诞 我还蛮期待的

第1次1大群1起过圣诞叭

希望我可以很开心的笑

secreto!!!

我的火鸡大餐我来了!!






caramal cheese cake

我爱惨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