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奢望



这只东西某人说要送我

哇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只是逗我开心这样

可是还是谢谢啦XD

依依不舍

我们真的没关系了=(

默默的走开

心里很难受可是只有这办法了不是吗

我很傻 我明白

工作 难免会不愉快

都只是为了钱

eve 幸宝贝

我们是3肉娘XD

1起打打闹闹的这2个月我不会忘记

离别是难免的

可是或许迟早会习惯

我很期待成绩出来的那天

想要好好的读书了

可是应该努力不久==

3分钟热度 哈XD

很想逛街 唱歌

菌菌菌吖

我等你 哇哈哈XD

那个人

谢谢你的疼爱啦

你是好人我知道=)

但我不适合你=)








依然想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