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在乎






有时候不是别人不在乎你 而是你太在乎别人了

说不在乎就能不在乎么

我知道我不能依赖任何人

但却在不知不觉中赖着了

很没用我知道 =)

其实就像个玩笑1样

笑过就算就好了

他并不在意 我也不能在意 =)

我说我放下了

忙碌让自己没有时间再想他

恭喜我叭 ♥

梁静茹的 [问] 很赞 我很爱=)








梁贵妃小姐♥

用心去听你的心在说什么

跟着自己的心走

我说过不管怎样 我都在♥

很期待咱们大寿XD

惊喜1天1天接近 哇哈哈

我们都很用心在做对放的礼物

我想说这是我第1次花那么多钱那么多心思去做1份礼物

你是第1个 ♥

我爱你 贵妃仔XD






刘背心小姐♥

不要讲我没有写你 我有我有XD

其实我不懂要写什么

就写你 哈哈哈XD





4T4 加油 ♥




















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地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