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 梁紫君 生日大快乐 ❤




5月28日

my love 生日 ♥

梁紫君小姐 happy birthday !!!






全体照 我们很多人♥











美丽的梁君君小姐♥







我和美丽的寿星婆 ♥
只拍到2张合照 sad掉:(












我和刘背心♥






我和大亲爱♥




4个女人来1张 我♥你们



相公 我很抱歉 你生日我突然感触很多

我会怀疑自己做得是不是做得不够好

你会不会不喜欢我的礼物

你的1句话让我很安心

你说你的那1本书就够了 ♥

谢谢你君♥

我很情绪化==

女人 长大1岁了

加油好么

为自己加油
为你的健康加油
为你的父母加油
为你的家人加油
为你的朋友加油
为你的学业加油
为你的事业加油
为你的爱情加油


记得 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都在 ♥

虽然满满的安慰我不会

但至少我的肩膀我的耳朵都在

只要你肯说我都会仔细聆听

我会帮你擦去你的眼泪 (如果我懂你哭啦==)





姐妹 我爱你深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