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 你



一整夜一个人在被单里

哭了又笑 笑了又再大哭

大哭了又再大笑

只有你 ♥

有那个本事把我搞得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那句我爱你你说出口了

我开心成什么样

却又痛心成什么样 ♥


太多的误会太多的事情挡在我们面前

我爱你你爱我

但我们还能回到从前么 ♥

我不是你的谁所以其实

我憑什么管你

讨厌自己的多管闲事

讨厌自己莫名的脾气



彼此其实都错过了很多

你放弃过我

我也放弃过你

最终却也明白我只想要你 ♥

我们不相配我们不登对

但眼神却始终离不开你

你很耀眼你很特别

你很恶心我知道 :) ♥


一年了 能不能让所有事情都过去

痛过了伤过了

只记得我们开心的回忆好么

不管怎样

我会一直等下去 ♥

10年 我会让他实现的

我爱你 匿名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