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 停顿



我等你等了多久

我不是女超人 我也会累 ♥

自己不想等却依然在等

某天我不闻不问时请别再来找我

猜不透的感觉很辛苦

当你和100个女人在暧昧时

你可知道有1个女人在流泪 ♥

你的一句我爱你让我多开心

你的一句我等你让我多安心


我想放过我自己

想告诉自己人家一点都不爱你

一切都够了 ♥


我清楚我不找你

你是不会找我的

我清楚我不粘着你

你会有多开心

对不起是我死不要脸





每次你的出现总会让我失眠一段时间

这一次还病了

喉咙痛到没有声音

我想说我真的很辛苦 :(










受伤的人不只是你

难过的人不只是你

请你想想我此刻的感受就好过么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