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 WELCOME 2012



2011过去了

现在已经是2012年了 ♥

再过2天就要开学了

心情却还没有收拾干净

12月30号

看到了小鬼 ♥

那种兴奋难以形容

他很帅很瘦唱歌很好听!!

站再久也值得 :D



1个月的工作也终于结束了

很喜欢这份工作

虽然一个人一大早开档很累

一个人看档很无聊

一个人吃饭很寂寞

可是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belinda yuki 佩玲 美琪

美琪妈妈 巨盈 嘉仪 茄芯

谢谢你们 ♥



思念没有出口

该怎么办

一时的冲动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删除

但 我不后悔

再爱你也不想那么卑微 ♥

只要你过得好 我可以不打扰 :D




今年必须很努力的读书

SPM 我该怎么面对你

我向朝着梦想前进

我需要动力

一切丢远远 什么事情考完试再说

黄慧玲 加油!!! :D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