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敷衍



你的主动出现 我选择了最愚蠢的方式去面对

我必须敷衍 只是不想让你发现没有你我过得很不好 ♥

谢谢你看见了我

很抱歉我必须假装看不见你

不懂得怎么去应付我的不安

平安夜我们去了同样的地方

我们却没遇见

你不懂 那一夜我多想念你 ♥

要开学了

曾经那是我们期待的一年 ♥

现在呢 我害怕面对 :)


删除了号码删除了面子书

我做到了

但却依然熟记你的号码

依然在别人的面子书找寻你的记录

我不明白我的多此一举是要干吗 ♥


那一天去喝了酒

第一次觉得酒不错

我并不是借酒消愁

就只是喝了一点点

我知道喝多了会更想你 ♥



这个工作快要结束了

说真的 我舍不得

谢谢大家的照顾

谢谢很疼我的老板娘 :D ♥




2012 我期待着

加油黄慧玲!!!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