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为自己加油



好想念以前的那个自己 ♥


压力很大很大!!

读书读到我快要疯了

我相信一句话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但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

给我动力好么 :(

现在什么事情都必须先抛开

现在就好好的读书

毕业后想给自己2年的时间

自己存钱自己读大学 ♥

一直犹豫着我到底喜欢什么

该读什么才有前途

太多东西想要读

hotel management ??

event management ??

化妆 ??

很害怕自己选错了

不能让自己后悔



什么东西都需要钱

他妈的真希望自己是个有钱人

可以什么都读 :)





女孩 对不起

原谅我一开始不清楚你们的关系

告诉你我还爱他

我贱 真的对不起

看见了你们的合照

我很勇敢 真的没再哭了 :D

远远的祝福着

我知道她会给你幸福的

你们很配 真的

请你一定一定要比我幸福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多爱一个人
直到你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