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 足够




不需要甜言蜜语

说再多不是出于真心

也不过是废话

你知道么

别人说再多都没用

你的一句话就能让我马上流泪 ♥

说不要哭更让人想哭你知道么

你的对不起让一切都释怀了

我答应如果发现真爱我会去爱

前提是那男人比你好10倍

请你也好好的爱那女孩好么

她太好了 好到我根本无法去讨厌

我相信她会让你幸福

所以我甘愿退得远远的 ♥


2年来你也难受了叭

我的霸道我的任性我的小孩子气

我都知道

我们的问题我想我也明白

总是要你陪着我做东做西

你也累坏了叭

宝贝 对不起

就让我偷偷的叫一声可以么

记得我说过得

别再抽烟 别再做危险的事

我说的是什么我想你会明白

做任何事前想清楚

有人会担心你




我会好好生活只因为你在关注着我

你说的失望 我想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事

现在我什么都不敢想

我的脑袋除了你满满都是书

我记得我说我要去很远的地方读书

你说过你会等我

不管在哪我会珍惜我自己好好爱自己的

放心好么

我不要你心疼我






疲劳的时候有时候真的希望能听到一声加油

压力真的好大好大

有了目标真的才会有方向

他妈的SPM我很害怕真的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 ♥






如果有缘几十年后我们依然会相爱

请记得好么

只要你回头 我都在

我甘愿傻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