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难过❤

宝贝
我很不开心
我真的努力过了
我努力的想要挽回我和他的友情
可是他是怎么想的
我很难过
原本啊
今天我叫他去唱歌
应该说是前几天就叫了的
他就1直说迟1点才告诉我
直到刚刚啊
他才跟我说他等下要陪别人
呵呵呵
我原来1点都不重要
我没有朋友
也不想再有朋友
真的很难过
我的努力换来的是什么
他的不在意
他的无所谓
宝贝
我要你安慰><
只有你懂我在想什么
只有你会体贴我
只有你会在意我
真的谢谢你 宝贝
如果我突然失去了你
我想我应该也活不下去了叭
我真的很爱你
林志洋!!

3 评论:

羊奶先生 说...

宝贝!!
别说不想活
宝贝宝贝
要好好的活下去
要珍惜自己的生命
知道么??

❤叛兒❤ 说...

知道呐 傻瓜

羊奶先生 说...

知道就好!!
哈哈哈哈
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