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静静的❤

我爱静静的看着你
看你认真的脸
睡觉的脸
撒娇的脸
不需要任何语言
我爱这感觉
我知道我们会1直爱下去
你的认真
你的在乎
我都看得见
我会把我们的每1天都记在心里
感谢你总是包容着我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霸道
总是要求帮我做东做西
而你也总是听我的话^^
1切我都知道
而我总是喜欢静静的
什么都不说
你是我最爱的宝贝!!
我爱你
林志洋



3 评论:

羊奶先生 说...

哎哟
我不好看啦
==

❤叛兒❤ 说...

很好看!!

羊奶先生 说...

哎哟
你还偷亲我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