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我爱你❤

宝贝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因为有你 我幸福过
因为有你 我开心过
谢谢你1直以来的陪伴
我会好好珍惜我们在1起的每1分每1秒

我很快乐
因为你真的了解我
开心宝贝的衣服
你知道我喜欢哪件
真的很感动
还有昨天的你
我很爱
你很像个小孩
我很想疼疼你
谢谢你为我做的这1切
我爱你

5 评论:

羊奶先生 说...

==
哈哈
我爱你

❤叛兒❤ 说...

宝贝怎么好像不开心将

羊奶先生 说...

没呐宝贝
很感动
真的
我爱你
WONG HUI LING
LoVE U

❤叛兒❤ 说...

傻瓜^^

羊奶先生 说...

鼻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