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家长日



今天家长日呢

其实也没什么 哈哈

我的成绩只有华文可以看

74分呢^^

其他就.....==

老师骗人的 全部说给我及格都没有

差那几分也不给我 气呢><

我要加油了啦

PMR我要怎么死比较好看1点

剩下1个月不到就percubaan

我什么都不会 OMG

谁要帮我恶补我的sains!!!

嘿 我原本的面子书我终于想到密码了

现在改名去[[叛兒]] 比较少去呢

要找我去[[北鼻叛]]比较好^^

anywere 来支持我的部落格就是大好人

哇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