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感受




感受 请问你去哪了

我很难过 有谁知道

轻轻的笑1笑是否会开心许多??

那我想用力的笑 别人笑我傻笑我38

我很愉快 我不需要你们来批评我

快乐在我手上流走了

爱情友情亲情 很烦躁

[[问世间情为何物 只叫人生死相随]]

我想做个普通人 烦恼滚远远好么

PMR我要加油

我必须比他们厉害 我不想被他们瞧不起

我会好好的 专心的补习或许是唯1的方法

我很累 请你们别靠近我

爱情多久会过期 1年2年??

友情 我已知道是骗人的

亲情 已在努力了

我会成功的 对叭

请为我喊1声加油

[[叛儿 加油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