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在乎



为什么想在乎的永远都会离开

1次1次的离开

心会受不了

总会为1些小事哭的稀里糊啦

哭什么

有时自己也不知道

我并没有长大

还是1样孩子气

我会害怕很多事

想要勇敢

可没有勇气

我很没用

太在乎错了么??

朋友 我想念[[你们]]

[[你们]]是谁??

唉 真正的朋友会在哪

❤BIBI❤

谢谢你的宠爱

你很疼我

但我就是不喜欢其他女生在你身边

我会担心他们爱上你的好

不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爱

对不起 我很自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