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吵架



男人 我们别再吵架了好么

昨晚聊得很开心=]]]

不喜欢吵架的感觉

很难受><

宝贝要1直疼疼我

不许欺负我噢

我很爱你 老公^^

你说喜欢我叫你老公

那我要1直叫

老公仔^^

你你你

有很久没有写blog了哄

整天要我催你

没有心了=[[[[

我喜欢你写下你的感受你的感觉

虽然我不会回答你

但 我都会记在心里

真的

那2天 很难受

对不起 我不会再让我们那样了

学会珍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