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对不起


曾经以为你很了解我

谁比较重要你比任何人都清楚

男人 我会难过

你说你不配做我的男人

那谁配

什么叫你不知道怎么样管好噢

我不是你的东西

我是你的女朋友

[对不起]这3个字我们曾说过不会对对方说

可是为什么却总是挂在嘴边

我希望听到的是[我爱你]

你吃醋 代表你很在意我

你没错 傻瓜

或许换成我

我会发更大的脾气叭

❤尝试把自己放在对方的立场,当你感觉受到伤害时, 很有可能他也在是被伤害❤

对不起 我应该顾虑你的感受

请你不要丢下我

我很需要你男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