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林志洋



男人 我想你了!!!

我看不到你的blog=[[[

我知道你不开心了

对不起 我总是只会说对不起

我没办法陪你

可是我是真的有想要陪你

我比任何人还要想

可是我不能=[[[[

我要你记着

我的心1直都在你身上

永远都在

你是我最后的男人

这是我们的承诺

不要再为小事吵架了

好不好

我们要做最恩爱的那对

我爱你

林志洋!!!



WOW!!3A6!!!

明天最后1天咯=[[[

好不容易习惯了

好不容易适应了

为什么又要换><

亲爱的兔子 我喜欢你陪我疯疯颠颠

那个SIR都说我们忘记吃药

哈哈哈哈XD

换过来后真的有比较开心了=D

我要微笑每1天!!!!

宝贝们 我们1起微笑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