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 烟火




最近突然喜欢上烟火

烟火虽然短暂 但却在人们的心里是永久美丽的

如果烟火放久了 是否还会那么的讨人喜欢呢

这世界太复杂 非要把简单的东西复杂起来

人心难测

最近在追1套戏

--宫心计--



超好看XD

刘三好很漂亮!!

重点 他很没心机

大好人啊!!!

现在这个社会还会有吗??

唉=[[[[










大男人哟

我的老公 对不起呐

总是对你发脾气

在1起久了没有形象了XD

我们会很幸福的

我讨厌那些花心的臭男人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我男人你不会!!!

嘻嘻^^

你这辈子跟定我了XD






我爱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