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老公




老公❤❤

我很爱最近的我们^^

感觉恩爱了很多

你也比较爱我多1点了^^

时不时的1句我爱你

让我很安心

之前的架没有白吵

雨后会有晴天^^

我们会更加珍惜对方的






Hello kitty❤

我爱惨你了

你超可爱的啦!!!



Hello kitty的厕所

可爱惨了!!!

林志洋你答应过我的噢

以后我们的家会是pink house

而且很多hello kitty!!!!

pink 我也很爱!!!

嘻嘻 我要变得更女人

老公你要变得更男人噢

我爱你X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