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想念





老男人 喜欢么❤

我爱惨了呐^^

在1起10个月咯!!!

开心!!!

对不起噢宝贝

我总是没办法好好的陪你

我很内疚呐><

担心你会太寂寞

怕你爱上别的女人><

我乱想><

1年我们说好要1起好好庆祝^^

我没忘记噢

我1直在想要给你什么惊喜好^^

宝贝想要什么呢^^

我给你大大个亲

么啊!!!!

我们是最幸福的

嘻嘻XD



EXAM!!!!

我要全科及格啦><

我和老师说我要读GB班

他问我进得去么

我说可以!!!!

他说数学和科学要好叻

我 无言==

我讨厌科学啦!!!

很多东西要背

我自我放弃了XD

还有sejarah!!

我很没有办法><

我觉得我会不及格了

唉=(

宝贝帮我加油好么!!

我要变聪明的女人!!!

我以后要做理发师,化妆师或者做美容指甲的!!!

我的梦想啦!!!

我要开店 嘻嘻XD

大家帮我加油

还有还有大大力祈祷我考数学的时候时间够用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