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感触

你的那些关心那些问候

谢谢了

可是都迟了不是么

心痛的那1刻所有事都结束了

已经没有泪要流

不会难过了

只是不习惯 舍不得

毕竟1年了

第1次那么爱那么痛

我想放你走

请你别回头

我会坚持不住

所有人骂我笨

我想 我是真的笨叭

eve 和你比起来

我的根本不算什么

泪流得不值得

你很勇敢

我们说好要做女强人

就算结婚了也不能保证些什么

靠自己最实际!!

谢谢那些关心我的人

你们的关心我都放在心里

不必担心 我是真的开心才会笑

我没必要强言欢笑

如果难过我会大声的哭出来

可是绝对不会在大家面前呐XD

圣诞节 我在期待着

我想扮圣诞老公公

我想看见小孩子们的笑容

我会快乐的=)





加油啊 阿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