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 本来




本来不觉得你特别疼我
直到你不再疼我以后 ♥

最近听到这首歌眼眶总会泛泪

以前总觉得一切很理所当然

不懂得珍惜不懂得知足

现在才知道后悔有什么用 :D



有人和我说他想拍婚纱照

他有一个交往3年的男朋友

可结婚的对象他不敢想他

他说3年 他觉得对他的感情不再是爱了

没有共同的话题也不再为对方想一大堆浪漫的花招

不再甜蜜不再恩爱不再激情

有的只是平淡安稳

爱情已变成了亲情

他说现在已经这样了以后怎么办

他不敢想

曾经我也认为我对他只剩下亲情

直到他离开以后才发现我需要的

依然是他 ♥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一个人开档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发呆一个人说话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收档
一个人回家一个人睡觉

现在做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

习惯了却不希望一直都是这样

看着别人有男朋友帮他陪他

我多羡慕多嫉妒 :D




我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

从没遇过坏的老板还是老板娘

他们总是很照顾我很帮我 ♥

做工也很开心

一直有人在称赞我还有称赞我的东西漂亮

还有顾客夸张到我在卖首饰

他问我身上的东西哪里买

一直和我借来带

拍照的也有

很开心真的 :D




我做工爸爸载进载出

还会怕我没钱吃饭睡不醒吃不饱

妈妈知道我手表坏了还一直带

买了手表给我还写字条放在桌子上

谢谢爸爸谢谢妈妈

我知道你们疼我 我都知道 ♥


我该长大了

我该想想我未来该怎么走了

我会自己存钱做我想做的事 ♥




黄慧玲加油 :D

12月 继续拼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