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 放开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


一直想成为一个完美的女人

却发现我变得再完美也不是你要的那个女人

我不懂你怎么能再说爱我的不久和别人谈情说爱

你说你不想恋爱 你说你想等我学成归来

原来是这样 ♥

你要的不是我 你可以说

我不用傻傻的以为我们还有可能

不知道自己说了多少次不要再找你

也不知道说了多少次要忘记

到最后还是不争气的粘向你

我很犯贱 ♥

其实自己一直在忍耐 忍耐去找你的冲动

如果还在一起 我们已经一起度过3年纪念日了叭 :)

对不起 我只想再哭一下下 眼泪我会替自己擦

我放开了 请你一定要幸福 很幸福很幸福 ♥



一定是我不够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和海角 躲在别人的怀抱

你能不能不管过得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开不让我知道

只要你过得很好 什么都已不重要

我不会故意打扰 更不会让你烦恼

我每一夜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留着眼泪默默的祈祷

祈祷你过得好 ♥




不想再对任何人说爱

伤不起

我爱你 会很安静的爱着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