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结束

345天

我们的爱玩完了

说不难过谁会信

我告诉自己只能哭1晚

哭过了就会好了

可是心痛的感觉还在=(

把东西都换了 该删的也删得差不多了

回忆删除不了

太多关于你的记忆

我不会忘记 我会记在心里

我不需要别人同情

谢谢听我说话的那个人

我知道你会保密 所以我告诉你了

谢谢你

我很爱你 你说你也很爱我

那又怎样 是你抛弃了我

我不会挽回

但我也不恨你

爱还在

但心已经不想了

不敢奢望些什么

该说的都说了

哭着和bubu说爸爸不要你了

感觉很凄惨

我只哭1次 我会坚强

你让我学会什么叫爱

那些幸福谢谢你

你值得更好的女人

下1个女人

请代我爱他

他很好 真的很好

我会祝福=)

我会微笑

真实的笑

谢谢你曾经的爱

最后1次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