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满足

这几天整个在吃大餐

sushi kfc mcdonold

汤师傅 oldtown

对我来说这些是好料XD

虽然说在积极减肥

可是感觉比较像増肥==

老公说我瘦了 整个开心

哇哈哈哈哈

爸爸48岁生日快乐

补说下下XD

还有吖 姐姐带我去看了童眼

兴奋!!!

我差不多整部都用半个眼睛看

而且吓到很多次

我很胆小 我知道==

还有吖

前天和小姨,妈妈去了jusco

小姨买了mango的衣服给我

感激的啦^^

1百万个谢谢 哈哈哈

现在在想我整个假期要干吗

在家要发霉了

我想要做轻松的工

服装店是我的目标XD

11月了 唉










老公 我依然爱着你❤

我们的330天❤

11个月❤

miss u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