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CS





昨天昨天

我和亲爱的兔子去CS=)

wow 1大早被他吵醒==

过后去他家先吖

他帮我化美美

感谢啦^^

过后出发了

到了先去订房

然后大头贴=)

整个很喜欢啦!!!

下次我还要拍!!

照片迟些上传

过后去唱歌

然后幻来了

我们就去找他

过后就乱逛哝

5点多我先回了

整个算是开心的

男人 你几时才要带我出去啊

我在等你噢











再来我自己^^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