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越来越❤


我们の结婚证
鼻鼻哟 最近啊
我们都感觉没那么恩爱了
对不起呐
总是忍不住对你发脾气
我知道错了^^
要原谅我噢 嘿嘿
宝贝喜欢我新弄好的blog么
弄了超久的 可是真的很喜欢=]
现在要跑去弄你的了
哈哈哈
我要谢谢梦儿教我弄很多东西呐
1百个谢谢噢^^
鼻鼻
也要谢谢你为我做的1切不1切呐
[♥珍惜你♥胜过珍惜自己♥]
[♥学会体谅♥学会珍惜♥学会疼爱♥学会爱你♥]
你的2句话 让我很爱你
我爱你是对的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
但 我爱你永远那么的靠近
请你相信我说的话
我这辈子只爱你了
我们要相爱到2月30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