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最寶貝

我❤我の寶貝们
因为你们 我很快乐
感谢你们在我生命里出现^^


❤鼻鼻❤
你是我の最爱呐
没有你 就没有我^^




❤梦老婆❤
我要你幸福 不要难过
我会在你身边 听你诉说你不高兴的事
我爱你 老婆^^




❤北比菌❤
咱们欢笑过 吵架过 麻吉不是白当的
我会好好维持咱们的友情
我们会做永远的朋友^^





❤蕾老婆❤
和你认识很久了 哈哈
做了那么久的朋友我很幸福
我要我们长长久久 永远在1起^^





❤宝贝姐❤
嘿 你你你 非常怀念咱们1A3呐
我喜欢我们38的样子 哈哈哈
又空聚1聚来回味1下哟^^





❤宝贝幸❤
我很疼你 不喜欢你不开心
我相信1定会有1个好男人来代替我好好疼爱你的
记得吖 爱要耐心等待^^





❤猪肉❤
你很疼我 谢谢你呐
可我喜欢欺负你 你很可爱
我要你做我的猪屁屁^^





❤柔儿❤
你很幸福 我也很幸福
很喜欢你的笑声 很喜欢你的不做作
我爱你^^





❤瑞宝贝❤
38的宝贝哟 我们的3A8我很爱^^
谢谢你总是让我们班哈哈大笑
因为有你 我们很愉快





❤幻娘儿❤
谢谢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啊
要快高长大吖^^






❤沂姐妹❤
你偶尔的1封信息让我很窝心
虽然很久没联络 可是你依然是我爱的姐妹^^





❤敏姐妹❤
你的关心 我很感激
想念以前的你勾着我的手 你的手很细
我很喜欢^^





❤倩妈咪❤
很久没听见你大大声的笑了
越变越美丽 我越来越爱你^^





❤宝贝妹❤
很久没和你讲话料
可是我每天放学都有偷看你哟 哈哈哈
你很美丽 你很乖 我疼疼^^




❤翼妹妹❤
你很幸福呐 傻妹妹
加油!!!
有空1起出来哟^^




❤惠女儿❤
傻婆 不要整天不开心呐
要笑人才会美丽^^



❤兰女儿❤
long time no see
只记得你爸爸不记得我了哄
要乖乖读书哄 妈妈疼^^




❤亲爱の敏❤
你要开心快乐幸福
听到了没有
有空常联络啊^^



❤亲爱の喏❤
曾经吵架 曾经争执
1切过去了 我还是很爱你^^




❤女人❤
曾经的老婆 曾经的宝贝
现在换来的是女人^^
1切从头来过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