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明明白白我の心❤

只有你最懂我
宝贝宝贝谢谢你の付出
我很安慰=]
你の存在很特别
你是那么的好
我很爱你
越来越爱^^
请记得我们の约定
永远永远噢=]
200天了
期待我们1年的到来
咱们来好好庆祝1下
哈哈哈哈



柔小姐
明天生日咯
生日快乐咯
和你的tin要永远恩爱呐^^
明天唱生日歌给你听
哈哈哈 我爱你


今天我们班有1个新生来
多1个朋友了^^
我们3A8一起加油^^
我们班最可爱噢!!



大家1起微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