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命中注定

鼻鼻 谢谢你=]
谢谢你记得我们的回忆
我很快乐 因为你在我身边
很想1直有你陪啊
你很38 哈哈哈
我喜欢我们1起38
我们都很吵
我们都爱冬瓜茶
我们都爱HL
我们都爱面粉糕
我们都爱肉骨茶
我们都爱皮蛋粥
我喜欢我们什么都1样^^


我们的认识其实错过了很多
你姐姐和我姐姐早就认识了
如果那时我们也认识
我们会不会更早在1起呢


你和我拿号码那次
如果我给你了
我们会不会早点在1起呢


如果不是文彬,小翔,小强,礼泽,柔,我姐
我们应该不会认识不会在1起
谢谢你们大家呐=]


1切1切我相信是

❤❤命中注定❤❤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