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安静

鼻鼻 不要想那么多 好么
我要你记得 我们相爱就已经很幸福了
因为有你爱着我 我可以每天都很开心


或许我还不能当1个很好很好的女朋友
可我会努力的 给我时间 好么
让我学习怎么去爱你这个傻瓜


想起以前的我们 第1次约会
我们什么都没说 你突然什么都没说走掉
我还以为你要丢下我1个人
原来你跑去买水给我喝
你哄 什么都没说 知道我会怕的吗^^


还有啊 你总是跑去我做工的地方找我
做工的人都说我很幸福=]

[林志洋] 谢谢你

我爱你是真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