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破坏!!!







我的好心情整个被破坏了><

今天心情烂到爆!!!

无聊的人!!我讨厌!!!


贬低自己来说别人会让你开心么!!

1点风度都没有算什么男人!!

亏我还觉得你人不错!!pui!!!

烂人啦!!

今天天气热啦!!

整个很没mood=(

考数学的时候拼命流汗

我讨厌汗!!!

今天是怎样!!!

宝贝宝贝 我要你疼=(







嘻嘻 我很无聊XD

超可爱的啦!!

宝贝帅翻XD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