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心痛



男人❤

我的心受伤了=(

因为你我受伤了

你的惊喜就是让我失望么

其实我难过了

你说我骗你

那你自己呢

你说过的话你都忘了叭

我在等你说对不起说我爱你

你却说你受够了=(

我没回信 因为我知道只要我回了

我们1定回吵架=(

我的电影泡汤了

不用委屈你陪我看多1次

那很无聊我很明白

心情很不好

想要大吃1顿

可是却好像吃得很少=(

我想说我有信息你问你要不要来的

信息里也有说叫他们

所以我没骗你










是否是我太过野蛮=(




请给我安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