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school




pmr过了

整个生活轻松自在=)

在学校很多节目wow

很充实啊!!

20/10/2010

嘻嘻 特别的日子

在学校里很快乐

很久没那么快乐了

我是真心的在笑=)

我们大家1起玩闹

宝贝❤弦美子

女人❤雪

夫君❤yumi

亲爱的❤敏

我很爱你们^^

还有啊 要谢谢afifah

他教我和宝贝gitar=)

整个兴奋啦!!



我=)



宝贝=)

还有啊 我会玩象棋XD

和宝贝1起玩^^

扯铃我整个没有办法==

不会玩 哈

还有我最爱的美术!!!

看 我们的作品XD

很美丽



我爱惨了^^


林志洋

你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么^^

我想听你叫我老婆骂我傻瓜=)

我要你疼

我爱你 老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