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smile




我想说 我需要微笑=)

笑容会让人变得美丽!!!

只要心美人也会美!!!

我想要成熟1点

不要像个孩子1样动不动就哭><

朋友 我想我需要

但 哈 我没有!!!

男人 你对我越来越不好!!

不要说没有

我有感觉的哄

我有feel到=(

什么时候才要陪我去看童眼

我担心没得看=(

很多人都说很多人看

电影院很满><

我1定要看到!!!!

现在要努力赚钱!!

工作 我很需要!!

学校滚远远XD

我爱你

老男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