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 问心无愧




珍惜过 所以问心无愧 ♥

你要怎么想 我已经不在乎了

只希望你别再来扰乱我的心



能抢走的爱人 便不算爱人

如果他真的爱我 就会回来的 ♥

我懂了 :)




再次开心起来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伤害会让人成长的

谢谢你狠狠的伤害过我

1句幼稚 让我整个人清醒

不会再因为你幼稚了

依然改变不了你

我无能我认了 :)




几个月前就在想这个日子

该怎么为你庆祝

该怎么做你会比较开心

朋友笑我 确定这个日子到的时候我们依然相爱么

我微笑的说我相信我们可以

原来都只是我以为 ♥





一个人讨厌你

或许

你可以说是那个人的问题

可是全部人讨厌你时

你是不是该想想那是你自己有问题了

真心对待别人 别人也会真心对待你的

玩弄别人利用别人 到最后你什么都得不到的

如果可以 我也不希望自己讨厌你 ♥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



妈妈总是对我说人言可伪

叫我不要那么容易相信别人

再好的朋友甚至是家人都有可能会出卖自己

学聪明点才是最好的办法




眼泪很珍贵

不会再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