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 配角



愛一個女孩子
与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
不如留住她
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




讨厌自己的不能释怀

讨厌自己爱得如此卑微 ♥



没那份勇气对你说出那些话

没那份勇气去证实你的心

没那份勇气去做坏女人


偶尔还能像个老太婆那样的捞叨你

偶尔还能像以前那样的吵吵闹闹

偶尔还能说起从前的回忆

是否该满足了

我不能贪心

没那个本事贪心 ♥




没人敢向前也没有人想退后

你没清楚表示你的心

我也没清楚表示我都知道

就这样的纠缠不清



发现原来在你眼里我也闪烁过

你说你也有在偷看我

你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你昨晚梦到我了

你说你家的滑鼠没有变

你说我瘦了

你说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



偶尔自卑的把你推开

其实心里很痛

偶尔提醒你还有个女人要你去找他

你不会知道我说出口的那刻有多不舍 ♥



不想被别人指着骂我是贱女人





很爱过谁会舍得

只能是匿名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