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 匿名的朋友



很抱歉我的贪婪或许正间接伤害着很多人



我很贱 ♥

再一次见面 陌生依然存在

或许大家都看得出我的尴尬

你的一封信息 我误以为是关心

因此开心了很久

你的一个表情 我误以为是因为我

因此胡思乱想了很久

很抱歉我还奢望

也很抱歉 打扰了你那么多天



我们早已不可能回到从前

我们心里都清楚

不必再对我感到内疚

你没做错什么

或许早已注定了的



或许不是忘记了

只是把那份想念隐藏起来而已

现在全都挖出来了



我不配 ♥



那一年 我永远不会忘记 ♥

因为深爱过所以不后悔

好好对你现在的女朋友




原谅我不再对你说再见

因为不可能再见了 :)

别再不舍了 ♥




答应我最后一件事好么

就 陌生人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