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 凭什么




问了自己1句

我凭什么 ♥



没有那种本事就是没有

努力再多别人不过把你当傻瓜



你和我说你想我了

可想我的同时心里依然有其他的女人

这种想念很施舍 ♥



你问我那我要你怎么办

我说我没有要你怎样

就算我真的要你怎样

你也做不到

那我何必说出来自取其辱

已经够痛了 :)






双脚悬空 在你冷默热情间游走
被侵占所有还要笑着接受 ♥



你的忽冷忽热搞得我快精神崩溃

已经没有兴趣再去猜了

你要就爱 不要就走

没有精神和你搞暧昧

我不是其他女人 :)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1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



我要的你给不起

我很自私的想占有想霸占

而你没办法委屈自己只对着我

那何必再委屈自己来找我

你不缺女人

我也不1定要有你

再卑微我也不想要你的施舍 ♥




告诉自己我并没有多爱你

只是不甘心

不甘心自己没本事把你留下

让你只对着我1个女人

不甘心我的自信不见了

我根本什么都不是 :)




我在搞笑接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偏要说着1个人真好 ♥


不停的在笑 不想让自己有1个人安静的时候

欢笑过后1个人回家1个人上网1个人吃饭1个人睡觉

想找个人陪我说话都难

已经没有让我坚持不肯下线的理由

我也不会拿着电话再傻傻的等你的1封信息

更别说是电话 :)

慢慢的学着不去奢望了

或许 真的会习惯

不过就1个人 没有多可怜

不过就寂寞了点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