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 第三者的第三者




3天的工钱全在这相机身上 ♥



----------------------------------------------



难得的全家福 ♥

恭喜姐姐毕业了 !!!

我整个很丑陋 :(



----------------------------------------------


不敢靠得太近 深怕一个不小心成了第三者 ♥

我介意 很介意 ....

有些回忆只有我们才懂

再次说起一些往事

发现对方依然记得时

会很欣慰

谢谢曾经有你 :)



匿名的朋友

只能是朋友 ♥



某人 没有我你过得更加好

我们都知道彼此其实根本不适合

谢谢你 还有 对不起


同个原因我伤害过2个人

很抱歉我的自私

我只是个烂女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