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 罪恶感



能不能给我一点勇气

让我可以勇敢的说出我爱你 ♥

以前我可以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你

在别人面前说你多帅多好多可爱

也只说你一人 ♥

以前可以没有理由的跑去你家附近

很明显的来偷看你



现在呢

我什么都不敢

深深的罪恶感涌上心头

一直把你推回别的女人身边

你说你想我

问我想不想你

倔强的说不想

其实想得快疯了

可 没那个资格说





很重的罪恶感

不想因为我伤害到那女孩

很难受真的

我不能说

真的不能说 ♥





我记得我们的约定

只要那6个字

什么都能忘记

什么都能不管

你还记得么

或许

我在等



眼眶闪烁 ♥



还能灿烂的微笑其实已经很幸福了

不需要别人的爱

不想耽误别人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