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 自做多情




是不是真的有人疼才会显得比较出众

告诉自己不能哭了眼泪却还拼命的流 很痛 ♥

多不值得 我自己知道

只是不甘心

自己自做多情还能怪谁

我并没有多高尚 :)

如果不是犯贱得可以也不会被骗

被嘲笑也无所谓

就连我自己也想嘲笑我自己了

别人都在劝我放弃他时

我却倔强的说我相信他

我说过就算痛也无所谓

都是我自己选择的

我真的没有狠狠痛过不会死心

心是不是痛过就好了

谁能告诉我 我还能怎样 ♥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我很窒息 ♥




夜里感触真的特别多

总是1个人躲在被单了安静的流泪

第3次了 第3次被毫无理由的抛弃

是不是久了就会习惯那感觉

找不到對的人会不会是因为改不掉錯的自己 ♥


谢谢你狠狠的伤害我

让我发现我不过如此

我严重高估了自己

很可笑 ♥



我记得你说过如果我们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

我很大声的骂你没有如果 :)

分手后真的不能再是朋友

我没有办法在你面前还要强言欢笑

不要说什么祝你幸福的屁话

很虚伪 ♥




我們撑了好久却輸給天長地久

我认了 ♥







我若不勇敢 誰替我坚強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