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无耻




明明都知道自己没什么资格要求

却还在要求你

对不起 让你为难了 ♥



你要我给你时间

我拒绝了

那一刻其实心很痛

想把你捉紧却不能

我没办法自私的做坏女人

我知道你也没办法做坏男人




你说你就是要靠近我

明知道靠近我会害了你

你却说你要靠近

谢谢你真的 ♥



我记得 我害怕的时候你都在

你知道我很胆小

玩个海盗船都会哭到没有力

看个鬼片都会吓得满身是汗

谢谢你都在 ♥



让自己醒醒

只能是朋友

你不能是我的





我祝福你们 匿名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