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成熟


谢谢你的每1句话

非常严重的伤害着我 ♥



我想过我就这样什么都不说

但我不吵不闹 问题不会不见

再发生同样的事 我依然会钻牛角尖




难过了1个早上

朋友都问怎么我的笑声不见了

他们想念我豪无形象的笑 :)

他们说 我惨了 我真的爱上了

我沉默 我可以说什么


我的快乐会回来么 ♥



只希望你可以哄哄我

你却依然倔强的什么都不说

其实 我可以很快就没事

我自私我幼稚我不成熟我爱胡思乱想

难道你今天才知道

如果我不在乎 我根本不会去管你那么多 ♥

请你站在我的立场想1想

如果你还是觉得那没什么

那我真的那么做时你就别后悔 :)








是不是我爱你就必须忍受你的无所谓

不是我爱你我就输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