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伤害


分手过后的人们不可能再做回朋友

因为彼此曾经狠狠的伤害过对方




我很抱歉我的幼稚

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你

你早已经在心中

却倔强的想把你赶走

我们都爱得很累很累

是不是真的放手对彼此都好

我也想要疼疼你 可是我已经没有了那种资格 :)

会有人替我疼你的




我喜欢叫你陈健豪

是不是因为这样所以你放在你名字旁边

谢谢你真的

我曾经很惊讶你怎么会懂我

我却怎么都搞不懂你

或许你用心过 我自己却傻傻的没去留意 :)

或许不曾用心过的人是我叭

总是猜疑 总是怀疑

对不起 我也伤害了你

我想念每1次见面的感觉

虽然总是短暂

甚至毫无交际

你从毫不起眼到在我心中闪烁起来

你把别人都代替了 :)





我不期望你再回来

我知道不会 :)



我受不起再1次打击

眼睛负荷不了了 :)

泪水会干的

我不想别人同情 所以我绝对不会在大家面前哭

但不代表我不需要安慰不需要关心



大家很关心我

大野狼你听我说了很多抱怨了很多甚至1堆你不想听的话 谢谢你 ❤
口水王 你看见了我的狼狈 谢谢你知道我难过所以避开了那话题 ❤
ANITA 谢谢你让我紧紧的抱着你 也谢谢你大大力的笑我 ❤
大亲爱 我知道你都是为我好 抱歉亲爱 我放不下 很没用 ❤
柔 灿烂的笑容已经找不回来了 ❤
美丽老婆 谢谢你的安慰 我会没事起来的 ❤
宝贝 你的拥抱在心里了 谢谢你宝贝 ❤







陈健豪

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值得你难过不值得你流泪

不会再有人提醒你准时吃饭

你自己要乖乖吃饭知道么

胃不好你自己清楚的

不要每次熬夜

不要那么常去clubbing

很危险

没有人会再生气你了

没有人会再逻唆你了








请原谅我 原谅我不成熟
不爱你是借口 好让你离开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