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放手



35天 ♥

我终于舍得放手了

或许根本就是个错误

可是却想试1试

到最后2个人都受伤了



当局者迷 我知道 ♥

早知道那不是爱情 却拼命想赖着

我相信你会改变

你却没有 :)

我说我会等你

对不起 我没有做到

我真的受不了了

你不会知道你第1句我爱你我开心了多久

你不会知道我知道你笑了我自己在那边傻笑了多久

你不会知道你1句敷衍的话我难过了多久

你不会知道我等你上线等你信息等到有多筋疲力尽

不管多累 我还是想要等

你买错我不喜欢的东西给我

我还要强言欢笑的说喜欢有多累 :)

在1起那么久你不懂我喜欢的是什么

我该难过还是该自责

曾以为我的1个动作你就会懂

可原来不是

我依然不懂你的1切

你的隐瞒我选择视而不见 :)



或许你1个对不起我就会心软的原谅

你却依然沉默

或许你根本就没想过要挽回还是什么

我很明显的在放底身段

你却表现的豪不在意

谢谢你的狠心让我学会了死心 ♥

有些东西哭了就该让自己忘了

我自己很清楚明白

1开始就明白

他不值得我这样

可是爱情不是不值得就可以把他抛开的


他早已住进心里了

他早已把那个男人赶出来了

怎么现在他自己也要离开了 ♥



那些甜言蜜语在分开以后总是显得特别可笑 :)

不是说只要强吻就没事了么

我记得 傻傻的记得 :)

可不可以不要说什么下1个会更好

真的很累 很虚伪

你伤害了我 还1笑而过 ♥

结束了 都结束了




我不需要安慰不需要同情

我可以过得很好

或许早已经刀枪不入了 :)


我会变得更成熟

不会哭不会闹不会吵

时间会忘记1切的


我不像其他女人可以和你那么暧昧

我要全部

如果没有全部那我宁愿不要

我不想做剩下来的那个

我玩不起你所谓的爱情


痛苦你给的礼物
眼泪是你给的礼物 ♥


大野狼 很抱歉我的泣不成声

我只想到你 我知道你会包容我 ♥

我知道你会让我哭

我知道你会帮我保守秘密

你没做错过什么 :)

谢谢你 只有你懂我 ♥




大兔子亲爱 美丽老婆 文仦敏亲爱

多谢你们的安慰

我会没事

我的微笑会更加灿烂

那虚伪的伪装很累







不小心泪水又在脸颊停住了
寂寞悄悄的问怎么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