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yspace Glitter Text

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 虚荣






天后 ♥


终于找到借口趁着醉意上心头
表达我所有感受
寂寞渐浓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你说的太少或太多
都会让人更惶恐
谁任由谁放纵 谁会先让出自由
最后一定总是我
双脚悬空 在你冷酷热情间游走
被侵占所有还要笑着接受
我嫉妒你的爱 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若爱只剩诱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别再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推开苍白的手 推开苍白的厮守
管你有多么失措
别再叫我 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
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我嫉妒你的爱 气势如虹
像个人气高居不下的天后
你要的不是我 而是一种虚荣
有人疼才显得多么出众
我陷入盲目狂恋的宽容
成全了你万众宠爱的天后
若爱只剩诱惑 只剩彼此忍受
别再互相折磨
因为我们都有错

如果有一天爱不再迷惑
足够去看清所有是非对错
直到那个时候 你在我的心中
将不再被歌颂 把你当作天后
不会再是我





有时候明知道会被伤害

却宁愿傻

只因为不想改变

不想失去

很多事我都知道我都看到

不拆穿只是不想把我们仅剩的那1点关系都搞僵

是不是爱你就必须忍受这些

这是我自己选择的

就算痛也是我自找的 ♥

因为选择了爱你 明知道1些事

却还是不断为你找借口

1些连我都觉得可笑的借口 :)

我希望自己有1把大剪刀

把你的那些烂桃花都剪掉 :(

让你真的只属于我

我只对我在乎的人自私 ♥









我的大野狼 ♥

我知道你痛了

别在想了 我会陪着你

虽然这样并不会减少你的伤痛

我喜欢我们坐在一起聊着我们和曾经那个人的回忆

虽然我们都很痛

可我们曾经幸福过

是不是这样就够了 ♥

我知道你是最怕我受伤的那个人

我的决定你总是会支持我

我和你抱怨1大堆时你也总是帮着我

有你在总感觉很窝心

虽然你总是喜欢大骂我

别人眼里总觉得怎么我们两不会有好好相处的1天

我们总吵得天翻地伏

可不到10分钟

就会忘记1切的聊8卦比38 XD

我很庆幸生命中有你 ♥











又要考试了

我依然在做梦 ==

可以努力1点么 :(

被老师点名说笔记抄到很漂亮是1件值得开心的事 :DDD

谢谢你老师 我依然爱你 ♥

不想让别人失望 却发现自己努力不起来 :(

我的脑袋在装什么

加油吧 阿叛 ♥




0 评论: